close
才两天没来,博客的人气远远超出我的想象范围
因为....
的确是比较高~~
最开始我想一星期才能到这种人气
结果两天就到了
小小滴骄傲一下下

正在想我的博客的主题是什么
如果一直这样写心情日记
估计没有两个星期
我的博客的人气就会停留在那个点上了
如此没长进的话
很快我就会废掉这个博客
说实话我也挺舍不得的

最近挺无聊的
自从上了中学
日子就是学习然后写作业然后预习复习
虽然说大家还是有时间休息的
但是跟小学比起来
时间就少很多了

为什么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呢?
是、是
大中至正被改成自由广场了是件大事
but
这干我什么事啊?
我所追求的大事是指发生在我身上的跟普通的事情比起来不太平常的事
这会发生吗?
真想像凉宫春日成立一个SOS团
然后找一些千奇百怪的事
只去网上看看图片,或看看电视的纪录片实在是太无聊了
一点意义也没有

这周在图书馆借了一本《甜酸》
我都有点不可思议
一是因为甜酸刚刚上市不久
而是因为在我们这种封建到以让学生学习为主要目的的学校
竟会有这种相比之下毫无用处的书
因为是我比较喜欢的饶雪漫写的
所以就借了出来
费了我一周的时间终于读完了

刚开始我真的感觉女主角田丁丁没救了
竟会喜欢比自己大10来岁的老师!
当看到最后
好不容易从以第二女主角林枳做第一人称叙述的故事回过神来
一下子就回到了田丁丁的世界
当她在受刺激的时候给老师林庚打电话并投入他的怀里的时候
我真有点......感觉怪怪的
师生恋、早孕……
天!这都是什么事啊?
有点像一部引领清纯少女误入歧途的书
没办法
饶雪漫姐姐文学功底深
看了一次就想看下一次

说起《甜酸》
我又想起了《唐禹哲影/字/书》
它们两种书的风格都是有影和字
所以今天上午去王府井书店
可惜的是没有
总不能白去吧?
无所事事的买了两本英语读物和《左耳终结版》

不写了
先看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ruth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