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开心啊
每周的周考我都考得不咋地
唯独这次!
我终于打败了两个月以来一直的对手
虽然算不上什么特别高的分数
但在班里也不算低啦
呵呵
好有成就感
所以就Online了

刚刚偶尔在首页上看到了一位star
我的确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她了
但只有这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嗯嗯
她就是——任蓉萱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个认识的和我一个姓的女生
不知道怎么
感觉她比她姐姐还有亲切感(而且我本来也不怎么喜欢她姐姐)

从她的blog里知道她似乎还是学生
还有一点点的害羞
不过我相信
她一定能在演艺街上开创一条辉煌的“康庄大道”
毕竟
都是任家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ruth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