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这篇文章该写什么我考虑了很久
我知道我没有华丽的文笔 不
能写出一篇精彩的自我介绍
或者其他的什么能吸引人注意的“处女作”

到底要不要装饰这个博客
其实我也想了很久
因为仔细算算,这已经是我第4个博客了
不要说我没事闲的
很多博客我都是迫不得已的
比如说我的第2、3号博客
在新浪上的
那是我最喜欢的作者
也许是一是脑袋发热,所以才注册了一个博客
只是想拥有一个名字,然后在那个作者的同一个网站的博客上留言
很幼稚,对不对?

这个博客其实也是因为想拥有一个名字,然后给我喜欢的star留言
刚才提到的那个博客就是因为好久没动所以连密码都给忘了
害怕也在这个博客上悲剧重演
不过我已经决定了— —多几个博客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因为我的另一个在QQ上的空间
肯定会被很多熟人看见
假如说什么太屌的东西
会很尴尬
所以还不如再注册一个
即使那样也无妨

说了半天,还没有进入正题
原谅我的啰嗦

说说我自己吧
简单的介绍一下(姓名暂且不公开)
本人来自北京
目前就读于汇文中学初中部
呵呵,我很小吧~~
学习什么的一般般
特长是弹钢琴、吹长笛,还有绘画
兴趣爱好,呃,太普通了,看看书、听听音乐
再看看动画
足以打发时间
假如那一天受刺激了
可能还会把看八卦新闻当乐趣

我这个人的性格很捉摸不定
有时候开心了,简直像一个疯子
这是我小学时代大部分时间的性格
但现在已经成为过去式
放到现在
这种性格只占我一天生活的十分之一
平平淡淡的时候,甚至可以让人忘记我地存在
很奇怪?
所谓的平平淡淡指的就是没有事情可想的时候
并不是说天底下都平平淡淡的时候
(估计也没有这一天)
在那段时间里
有时候会像个青春期少女一样开始做白日梦
有时候也会像思想家啦,科学家啊
静下来想一个可能会涉及到未来的事情
也许某一天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会发上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具体一点
就没有什么了
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
我能够通过字里行间的情感
来让大家认识真正全面的我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ruth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